首頁 / 最新消息
2016.07.12
新推出客都古老新配方天然豆腐保留傳統臭豆腐的美味口感
依市場需求來研發口味,全台都有通路,「太平 客都」臭豆腐的品牌日漸受到重視,重視產品衛生環境,要顧客吃 的健康、吃的美味,「太平客都」是經過工商認證的少數臭豆腐食 品製造廠,對於我們的臭豆腐絕對有一定的品質口碑。


臭豆腐含了大量人體所需的營養成份維生素B12。缺乏維生素B12容易引起老年性痴呆。市面上常見的動物性食物,如肉、蛋、奶、魚、蝦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12外,發酵後的豆製品也會產生大量維生素B12,特別是臭豆腐的含量營養價值更高,對預防老年性痴呆有積極的作用。 臭豆腐經發酵後,會產生二十多種菌種,可以滋生好菌,對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幫助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生態,使排便順暢。

正確食用豆腐健康又養生

豆腐比一般豆漿豆腐還要好吸收,因黃豆的蛋白質雖然極為豐富但較為粗糙,經發酵後變為細緻,易為人體所用和吸收,對便秘者更能助於順暢,堪稱健康養生臭豆腐而無愧。黃豆含有大量雌激素(異黃酮)。醫生常建議女性多喝豆漿或多吃豆腐,就是要增加攝取天然雌激素(異黃酮),豆腐在發酵後變成臭豆腐,會產生大量人體所需的維生素B12,對健康有益無害唷!

現在,科學家們發現,發酵食品不僅味道爽口,而且營養價值高,且有利於人體的消化吸收,更在防病保健方面勝於普通食品 。 令人難忘的口味臭豆腐,日前有醫生指出,它的益菌比優酪乳還多!生吃可以改善便秘,增強免疫力。對此,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教授陳俊榮表示,大部分的臭豆腐都是油炸食用,反而會減少益生菌含量,多了熱量與體重。

太平客都以健康素食的蔬菜、中藥材等原料配製出純天然的滷水,讓現代追求健康的素質主義者,也可以品嘗到台灣最獨特的道地美食。
太平客都主要的服務對象範圍很寬廣,面對大小攤販剛創業,「太平客都」會以數十年累積的專業知識和技術輔助新客戶創業,面對經銷商與食品加工業者太平客都也有一定的專業行銷可以輔助交流。
back
L
o
a
d
i
n
g